关于我喜欢你28

-往昔/伪父子

 

-感谢观看

 

==============================

 

https://xiaowanbuxiao.lofter.com/post/1d57c857_7c836a6


-

 

本来想把这段炕戏删了,但想了想删过之后剧情就不完整了

虽然不是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但毕竟对我来说也是一段珍贵的记忆

所以没有删掉,把密码改成了《关于》第一章发表的时间(八位数字)

这样后来的仙女们也能轻松知道密码了,避免我不常看lo不能及时回复

 

最后依旧十分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2017年6月22日修改

 


-


哎我真是好蠢啊


 

密码1.关于我喜欢你更新了。【打一综艺节目,五个字拼音首字母小写,

2.你们的【催更小帮手】吃火锅喜欢【麻酱】还是【香油】?【全拼音小写

 

密码共12个小写字母


 

催更小帮手说她非常喜欢这个密码【其实并没有

不要去私信她问她吃火锅喜欢麻酱还是香油哦

可以私信问我要密码


 

出来后不要打我谢谢

哎我真是好蠢 啊


 

-To be continued

评论(121)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