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verse》预售

认识言妹从「白驹」开始,不知道对现在的言妹来说这是不是她还比较满意的作品,但对于我来说,在摇晃的公交车上吹着冷风,看见故事里两位主人公温存的异地恋,那一段记忆太过明晰了,所以「白驹」在我心里就是被赋予了珍贵意义的符号。
不过言妹的每一篇文都会让人爱不释手的,没看过的人简直就是吃了天大的亏。

说个无关的,在离开的这一年多,有时候烦躁,或者发呆的时候,脑袋里总是闪过一句话,其实莫名其妙到令人发笑——

“就说我是开心鬼吧?”

讷言:






预售链接  


预售时间:2017/6/10 21:00 ~ 6/25 23:59


全款  不需要提前收货  


发货时间在7月初  请写当时能收到货的地址






单一的可能性太过无趣,你一定也想过平行宇宙吧。


我是说,当然了他们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但同时也是Karry和千智赫,是林惊羽和小七,是夏常安和谌浩轩,是邬童和尹柯……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他们,每一个故事都像是发生于另一个空间,有着不同的的角色和区别于现实的逻辑。


那么每一个我想象出的他们,我笔下的他们,又何尝不是一个个,小小的宇宙呢。


这本的书名Multiverse——多重宇宙,也就是这么来的。





宣图里封面正好被一团云给挡住啦,来,盯着上面这个封面,请努力看出茫茫宇宙中两个星球相互靠近的趋势,还没看出来就再加把劲儿,你可以的。






虽然我当时还搞了个投票,但最后我还是按照原来自己定的名单选了这十几篇,点击可以直接阅读:




白驹:一个异地恋情侣为航空公司创收数年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


与你:一本记录少男心事之前后桌的爱恨情仇的日记。


棋逢对手:两个情场老油条你来我往最终难以免俗的故事。


Future&Past:不同时间轴上的易烊千玺在强制随机的时间旅行中发现或者调戏恋人王俊凯的故事。


男友粉:当红小天王易烊千玺和其知名男友粉王俊凯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近未来:二逼实习老师王俊凯和叛逆学生易烊千玺因为“没见过世面”大打出手。


降温天就是要谈恋爱啊不然要干嘛:一个大学生为了节省衣料、水电费和生活成本跨科系建立情侣关系的故事。


叨逼叨专用账号X2:一个已经被僵尸粉和广告攻陷的新浪微博依然能够灌溉爱的土壤的故事。本质是一篇广告软文。


叙倒:一个普普通通的圈内情侣忆往昔的故事。


:易烊千玺坐在亮亮的镜子面前听千智赫讲他和Karry的故事。


我睡衣的扣子老是离奇地散开:分手一点也不快乐——藕断丝连的正确打开方式。


尴尬:听妈妈的话之相亲也有真爱。


时差:犯贱体质也能有春天。


谁还不会短小咋的:滴滴司机王师傅、被职称苦恼的千老师以及两个异装癖之间的故事。


Parallel:新的。




最后的《Parallel》大概一万字,在这篇里,我突破自己,开车了。(假的,骗人的,不存在的。)写了个现实向(?算是吧)。


其实对别人来说哪算什么难事,但让我来真的是要命了,耗了好几天,写得想拽着自己的头发撞墙,但因为和这本的主题很符合,想来想去又不舍得弃掉。




两个月前有人问我能不能在高考前发链接出来,她好安心考试,我还信誓旦旦地说应该可以没问题,结果人都考完了我才???我真的太拖拉了,有幸成为第一个被校对和排版催着往前赶的人……




不过总算把这份给自己的两周年纪念品搞定啦。


谢谢我滴早,弄完了还依然爱我,可以说非常坚定了。


谢谢封设和排版两位仙女,人都超级好的。


谢谢愿意要我本子让我少赔点的你们,我给你们倾情演唱一首《感恩的心》。




我本来不是打算只印几本用来黑幕的么,除了已经列好的黑幕名单,我还去久远的黑历史底下翻评论,结果发现那些人好像都不在了,这样吧你们在这条下面留个痕迹,我在评论里挑挑,说说你看我文的感受也行,说说对哪篇文的印象也行,随便说吧,看哪个能戳中我稀奇古怪的点,到时候给你免单。




最后,详细信息在淘宝链接里都有,有问题可以问淘宝客服,或者评论私信问我。


当时印调填了邮箱的我正挨个在发邮件,但是有几个邮箱不存在是怎么肥四啊!

  凯千  
评论(8)
热度(346)
© 大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