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上)

虽然看到自己感觉太太太太太羞耻了,但是看见好多熟悉的人名觉得超级怀念。。。。。言妹推的写手也都是我喜欢的(当然也包括言妹),每次看她们的文就觉得啊写的真好太喜欢了,喜欢到在半夜一点半的床上打滚。
其实还有不少优秀的写手都不在了,作品也都删了,虽然很惋惜,但也感谢现在还在的各位仙女们和被留下的那些美丽回忆。
而我也要收拾收拾抓紧时间出来继续丢人现眼了【。

讷言:


分享几位我的心头好,大概按我读到的时间顺序排列的。她们的每一篇都值得仔细品反复品品了还品,但篇幅原因,每人我只选了一篇或者几篇,点击作品名字可以直接转到文章界面,点击作者名字可以直接转到作者主页。


 被lofter逼得只能分开发  下在这:推文(下)


 


 @尔青青 


看青青的文很早啦,从《【七夕限定】TFB周报猛料大放送》开始,这算是我看的第一篇文了,真的笑到爆炸,被戳中苏点无法自拔。之后还有追着看完了的《Envy and Love》,追了一半的《猫鼠游戏》,我必须十分诚实地说,在她闭关的那段时间里,身为嗷嗷待哺的读者,我真的十分牵挂她的高考。


A Fantastic Day


应该没人没看过这篇吧?真的有人没看过这篇吗?如果你是这么稀有的物种,请移步榜单TOP1。


它的续集《不约,赫赫我不约》只写了一半,但是没关系,让我们自力更生,能脑补谁都了不起。


这篇受到如此多的人喜欢,那不是没有它的道理。不仅现实和虚拟互穿的脑洞让人称奇,青青的文笔也非常厉害,是我很羡慕的那种可以用很少的字句把一切都表达到位的厉害。更令我喜欢的是,她的文字非常有趣,带着欢脱但又不是刻意无味的搞笑,是那种我看的时候大脸上一直挂着质朴的笑容,并时不时脱口而出“卧槽哈哈哈哈哈”的有趣,她笔下的人物形象十分鲜明,而这鲜明也不过是她寥寥几笔就刻进你脑海里的,比如我们Karry——


「“电脑里还有一部分,但是现在有更要紧的事。”
“啥?”
Karry不咸不淡地扫了他一眼:
“给你做晚饭。”
易烊千玺刚有点感动,就听Karry道:“你要是敢作贱他的身体,我保证弄死你。”
……
“哦。”」


我们俊凯——


「易烊千玺深以为然点点头,含着笑凑近王俊凯耳边轻语:“坐过来呀,你——怕——什么呀。”
王俊凯都快哭了。
“千智赫!”
易烊千玺听着他压着声音的怒吼怎么听怎么好玩儿怎么想笑。
王俊凯又羞又窘就差没咬着手绢跺跺脚:“千智赫,请你自重好吗!”」


还有当年情人节特供那篇《Love U 2》,也是看得人捧着脸大叫太甜太可爱太好玩了的文,原文已经删了,但她的自整目录里有提供下载地址。


但我们青青也不是只写欢脱甜的,我们青青开车也十分厉害,写起虐来也是毫不含糊,比如《达岸》、《Hello,Uncle Wang》、《[羽七]荒唐》,最触动我的是《低温烫伤》里这一段——


「很久很久以后,当他在酒桌上被一群小辈放倒,一群人吆喝着让他说生命里最感动的一刻,他喉头哽了哽没说话,手扣住坐在他身侧的老婆来了一个深吻,在满桌的欢呼起哄里依稀看见了那天把自己裹得像只小白熊的王俊凯,巴掌大的脸被深红色的围脖遮了一半,露在外面的一双桃花眼里只盛满了易烊千玺的倒影。


酒店房间里的挂钟铛铛铛地响,王俊凯枕着易烊千玺的肩睡得昏昏沉沉。易烊千玺把他抱了满怀,梦里不知身是客。


他也想知道为何自己就成了如今这个模样,一看身侧却已无人可说。」


虽然青青留了遍地的坑还改了简介建议取关,但她作为我的凯千文初恋,刷到她更新时内心的雀跃激动,都舍不得一下子看完只能慢慢慢慢往下划的小心翼翼,看完了焦急地等着下一次的难耐,都还在我脑海里。祝她一切都好,天天开心。


 


 


 


 @早起傻一天  ( @昔塵 )


早的风格在我心里是诙谐正剧型的,文笔功底深厚,用词精准到位,但又无时无刻不透漏着一股不那么严肃的打趣,而在这份诙谐背后藏着的情感也由此变得更戳人心窝了。她写长篇很厉害,《磨人的大侠》、《王府后院的神兽大人》都是很精彩的作品,对整体节奏的掌握和对古风遣词造句的把控都是同人作品里很罕见的。她的短篇和长篇风格略有不同,《我的队友不是人》、《闻香识你》、《某校日常故事一则》一系列、《年龄差》等等,脑洞各有各的清奇,但风格又都没有偏离,每篇都是我的爱,可以点进她主页和昔塵的主页看。


下面我重点夸一下《K歌之王》。


我心里的白月光。太喜欢了,实在是太喜欢了。喜欢到看的时候捂嘴哭,喜欢到在无数个深夜翻出来重温然后跟早嚎叫,为什么这么可爱这么苏。


不知道你们看到自己喜欢的文的时候,会不会激动到捶桌,捶床,捶旁边人的肩膀,反正我会,看这篇的时候,我不仅捶床,我还蹬腿。


早写这篇文是在两年前的夏天,文章里两个人的相遇也是在夏天,我追着更新的时候真的是很想去重庆感受一下魔幻3D的地形,把他们吃的什么糯米团,小面,绿豆冰棒全吃一遍了。


但是好吃的和里面两个人的可爱比起来又算得了什么!暑期在KTV打工的准大学生易烊千玺和知名作曲人王俊凯在包厢里相遇得偶然,之后你追我躲了好几个回合,似乎没人对这段关系进行庄重的确认,却又对彼此间涌动的情意心照不宣,中间有虐,但结局真的是我拍胸脯保证不甜我不叫讷言。


在早的笔下,两人K歌是这样的——


        「在与王俊凯疯狂摩擦了一首滑板鞋后,他不吝对我的溢美之词,对我居然能把这首歌奇葩的节奏完美复制啧啧称奇,说他在人世间活了二十六年之久,除了他自己,就没有见过如我这般有乐感之人。


         他说的实在是太有道理,我感觉无法反驳,于是更加卖力地献唱数首金曲,更独家唱跳了我的保留曲目《fantastic baby》和《新贵妃醉酒》。


         王俊凯则不仅在大众曲目阶段与我唱作一团,更不甘示弱地展现了专业音乐人的不俗实力,《天路》《套马杆》《党的政策亚克西》三首不同民族的金曲联唱,虽然屡屡破音,但将原始的音律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我大受感动,不禁使出了自己在铃鼓演奏方面的真正实力,与他的歌声在琴瑟和鸣中达到了声乐的大和谐。」


稍微带点缠/绵色彩的桥段是这样的——


         「我欲言又止,看着他津津有味地咀嚼着糯米团腮帮子鼓鼓的样子,想到他上次说,要把所有自己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都带我吃一遍。


         真是一个言出必践,身体力行的男子。


         王俊凯见我看他,慢慢停止了嘴里的动作,在洋溢着豆面儿香气的暖暖的阳光里,我们深情对视,他着迷的脸越凑越近——


         “你,你,我还没刷牙。”我干巴巴地说。


         王俊凯咽了口口水,站起来背对我:“你继续睡吧,不打扰你了,我去撸一管。”说完也不顾我瞬间涨成猪肝的脸色,自顾自地走掉了。


         我……日。


         真是个……身体力行的男子……」


我还好喜欢里面的易烊千玺那点得意洋洋的恃宠而骄啊——


        「王俊凯那厮急了:“诶你别在床上吃,这玩意儿掉渣!!”


         我翻了个白眼,上次也不知道谁还不等我起床就塞了我一嘴糯米团的?当下我也不想反驳他,只是把雪饼叼在嘴里冲他扬扬下巴。


         王俊凯果然一改刚才的着急上火,红光满面地淫笑着凑过来咬我嘴里的雪饼。


         唇齿交缠间,自然是掉了一床的渣。我被亲得面红耳赤,仓促间还不忘呛他一句:“不是不让在床上吃吗?”


         王俊凯难耐的喘息尽数撒在我鼻息间:“叫我双标狗。”


         我真是……不想理他。」


此外还有亲吻头顶之后的“妈啊幸好我早上洗了头!!!”以及船戏(误)之前俩人打打闹闹挠痒痒时的“ 这可真是日了天狗了,毕竟我的身体我清楚,冲腰吹口气,弹出二里地。”——看见没,她可太讨厌了,本来正看得小鹿乱撞脸颊红红,毫无防备地就被她一句给逗得破了功。


可能你没体验过文中千玺对掌握关系主动权的顾虑,也没有过文中王俊凯行为背后的思量,但你还是会被剧情的进展牵动情绪,这就是作者笔力的厉害之处了——相同经历带来的共鸣太过容易,能仅仅被早的寥寥数笔感染到像自己坐在朝天门看了那场两人分开时的落日,被那点无可奈何松手的遗憾和无力浸湿心脏,才是真正的一篇文能给你的最佳体验。


 


 


 


 @别咬毛 


捞月亮的人


「骆驼喝到了水,燕子等来了春天,蜗牛终于爬上葡萄架。


科学家完成了实验,宇航员登上了月球,画家买了新笔。


而我有了你。」


世界上坑那么多,提起来就心梗的又有几个——这篇在我心里大概地位是这样的。


别咬毛的文字非常清爽利落,鲜少用形容词堆砌来描述,这简直太对我的胃口了,但更难得的是,她能用这么简单的词句把人物性格和感情变化刻画得形象鲜活,往往几句对话就令人忍俊不禁——


「王俊凯凭借大长腿一步迈进厕所——


刘志宏!


被喊的人嗖的一声拉上裤拉链,转脸到别处说着,你认错人了,我不是刘志宏,我是他双胞胎弟弟刘志蓝。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接受了这个设定。


好吧刘志蓝,我告诉你一件事。」


这是一个有关暗恋的故事,而面对暗恋的人畏手畏脚怎么做都觉得不合适的那点踌躇,别咬毛是这么写的——


「微信提示音,王俊凯拿起手一看,易烊千玺在微信群里发了一条——


你们到酒店了吗?


王俊凯捏着手机,有些些紧张的到底该怎么回,距离上次和千玺说话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天。


到了,准备洗澡睡觉。


删掉。这回答有点太普通了。


嗯,我们很早就到了呢,你嘞,准备睡觉了吗?


删掉。太恶心人了。


关你屁事!


……删掉。


就在王俊凯回一个字都要琢磨半天的情况下,王源想都不带想的,回了一条,到啦,好累啊,你就巴适咯在家呆着。


王俊凯突然感到有点累累哒。」


连告白都没有大段的描写来渲染,但简单的几句话还是令人物的小心翼翼跃然纸上,看得人也带上了一丝委屈——


「他说,易烊千玺,我喜欢你。


恭喜你猜对了,就是最不可能的那种喜欢。


是我脑壳有乒乓,才会喜欢你的那种喜欢。


是青春只有一次,我愿意全部把它浪费在你身上的那种喜欢。


除了厨房的灯光,四周都是一片昏暗。


奇怪的是,明明背对着厨房,可王俊凯的眼睛里,有微微的光亮。


像萤火


故事还没写完,结局还戴着未知的面纱,但我任性地从「王俊凯说,你这么温柔早晚会有报应的。千玺背对着他,轻声说,你不就是我的报应吗?」猜想,最终的答案应该也是十分温柔的吧。


另外,0304的章后小番外——平行世界的交叉温柔到掉泪,小混混和大佬公子的故事又俏皮到捧腹,真的都动人极了,是那种篇幅很短所以看完了意犹未尽,张口却说不出一个字感想只能翻来覆去品味的动人。


 


 


 


 @魔王 (@桥外青耕)( @飞起来也是八分 )


她自己总结自己的文风只有俩字儿——肉麻。但是这样情意绵绵又不矫情造作的肉麻谁不喜欢啊?


头一回被她的文字击中是那一句“千千——”,出自她很早之前的一篇写学长学弟的文章,已经作为黑历史被她删了。(在此我呼吁大家理性对待黑历史,再黑也有生命,还望您手下留情。)后来发现她能把卖鞭炮的小摊主和环卫工人写得清新脱俗(《爆竹声中》),把破镜重圆的狗血剧情写得引人入胜(《一个貌似破镜重圆的故事》),把物是人非旧爱难寻写得人笑中带泪(《漂洋过海来看你》),我只能跪下抱拳喊一声服气。


在刻画人物心理方面,魔王无疑是极其细腻的,可是比不上她对整个意境和情绪的塑造。有的人写文章,开头两笔就能将你拉入一个和当下脱离开来的情境,魔王就有这种能力。


比如《Love machine》里,开篇就是两三句组成的情书——


“太阳升起的那一刻,是我一天当中最想念你的时候。要知道人醒来时,大多数的梦都被貘吃掉了,唯你清晰。我却无法触碰你。”


像是一记直球,目标明确地冲你的少女心而来,然后一击即中。而这篇之后的每段情节都是由类似的情书引出的,接下来请欣赏魔王情书一览——


“我从第一眼看见你,就已经在担心失去。”


“我无法停止幻想拥有你的日子,那一定是天底下最最美好的事。你的真挚笑容与古怪脾气将统统属于我。且仅属于我。真糟糕,我嫉妒未来的自己。”


“有时候真想变成一只袋鼠。”


“我时常会想,为什么虹是彩色的,为什么蜘蛛有许多条腿,为什么菟丝子那样懒惰?太多疑问,可唯独喜欢你这件事,我从不去想为什么。喜欢就是喜欢。”


“那一定是世间最美味的苹果。”


“爱让人无所不能,却又什么都不能够。”


我真的求求她开启一下有偿代写情书服务,请问写成这样了还会有追不到的人吗?


就连写个一时兴起的大纲文(《你是我心爱的小伙》),都有趣极了——


「他余光里映出人家胸前别着的工作牌——『王俊凯』,也不知被哪里来的妖魔附了身,顺嘴一秃噜,“半糖,加一勺王俊凯。”


他此刻疯疯癫癫,浑浑噩噩。身体坠了崖,脑袋浸了蜜,尾巴随山涧沉浮。


总之灵魂不属于自己。」


「人类的许多胆怯都源于达摩克利斯之剑,生死,疾苦,未能完成作业的假期最后两天。


——如果恋爱中总有一方在担惊受怕,那还有什么意思?


——没意思。所以要拉上对方一同折磨。」


她给我的一篇文写了一小段戏中戏,其中有句话说——


「墓园的风是很冷的,带着另一个世界万千年岁呐喊的寂寥。」


看出来了吧,她除了写细致的小心思,还善于挥洒出很辽阔的画卷,空旷和细腻结合得竟也毫无违和感。


她每篇都是这样的,有着超乎常人的温柔,却又绝不是拖泥带水的做作,她能写恋人间最甜蜜的互动,但不是刻意到让人牙疼,她也能把最残酷的道理讲给你听,却不会让你感受到血淋淋的痛。


她对K赫情有独钟,曾经开了小号桥外青耕专门写K赫(说实话,每当我发现写手盆友们的小号,都觉得她们为了营造出cp欣欣向荣的现象这般煞费苦心,真是太令人感动了),现在已经移到 @飞起来也是八分 上,里面的几篇全部都是让我捂着嘴哭喊“为什么可以戳”“怎么能温柔成这样”的故事,请你一定,一定一定,不要错过。


哪怕当时有多暴躁烦闷,读完她的文章,心底也会柔软上几分。


 


 


 


 @大碗 


我们碗妹,年纪轻轻,笔力了得。她的风格有种很少见的冷冽利落,倒也不是说她没有写甜,但她笔下的甜都是酷酷的、冷冷的甜,这种甜可太招人喜欢了,像小猫爪踩在你胸口,或者一片羽毛轻轻搔你的心尖,是那种恍恍惚惚,飘忽不定的幸福感。甚至她酷惯了,每逢一点甜甜我都心惊胆战,生怕这水果糖吃下去含着玻璃渣,等战战兢兢地甜完了,发现真的是如假包换的糖,又惊魂未定地回过头来再甜一回。


第一次看她的文是《关于我喜欢你》,讲的是伪父子的故事,本不是我喜欢的题材,但打开看了之后不得了,就此开启了我疯狂的催更生涯。写长篇需要十分的功力和毅力,她这篇写了30章,整体节奏和剧情都非常流畅自然。碗妹还十分认真地跟我探讨剧情走向,作为一个HE爱好者(当时),我列举了HE的一百零八条理由,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看结局的时候我真是边上车边骂她,虐得我心抽抽,却又觉得这份虐来得水到渠成,再合理不过。别的小黑屋内容我就不透漏了,选了点让我无语凝噎的——


「“我……好喜欢你。”易烊千玺低眼,看见王俊凯柔顺的刘海稍轻扫着他的皮肤,眼里悄悄聚起一个莹莹的水环,他伸手去触了触那发丝,便只是触而已,不再去抚摸半分,王俊凯不曾感觉到,当他是胡话,张口含住他胸前的绯色,舔舐扯拉。易烊千玺张着嘴断断续续的倒吸一口气,喉咙里又抖出一句听不出来是哭还是笑的轻喃:“好喜欢你……”」


还有想让人穿进文中抓着人物的肩膀使劲摇晃吼他的——


「“爸爸,我跟着他们走,你说好不好?”易烊千玺有些嫌恶的绕过那个沙发,坐到落地灯旁的摇椅里。
    王俊凯,只要你说一个“不”字……
    “你觉得好,就好。”王俊凯回答的没有多少迟疑。
    “那我以后都不能住这个房子了。”
    只要你说一个“不”字……
    “嗯。”他从喉咙里挤出来一个音。
    “也不能再叫你爸爸了。”
    只要你……
    王俊凯没有说话,他沉默着。
    “王俊凯,我要走了。”
    王俊凯,只要你说一个“不”字,我绝对不跟他们走。」


以及结尾的——


  「 而你不用怀疑,我还是真诚又浓烈的喜欢你。有个俗套的词叫物是人非,尽管这样,尽管一切变化像按了快进一般飞快前进,我始终明白,我遇见你这八年,只有‘我最喜欢你’这句话,永不有错。
    这些光怪陆离的回忆是你给我的最好礼物,它关于缘分和怜惜,关于喜悦和温馨,关于成长与矛盾,关于我,关于你,关于我喜欢你。
    那喜欢在十一月底的冷风里肆意的蔓延,飘得没有边际。」


看的时候完全沉浸其中,看完了会怅然若失,甚至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从中抽离出来,这就是一篇故事的成功之处了。这个故事牵扯到很多方面,因此人物心理的隐忍、挣扎都变得更深刻也更令人心疼,不过别担心,番外甜回来啦。


此外,我们碗妹的短篇《画不好的画》、《海浪的声》、《小猴子的玫瑰花》、《士口䒑口》等等都非常好看,其中以虐居多,比如学生时代最后不了了之的迷恋羁绊,在她的笔下像是罩上了一层朦胧的滤镜,校园生活的生机和迷茫都十分生动,就连最后的遗憾也美极了——


「这一年他时常在想,他以前觉得有一腔喜欢,没有做不成的事儿,但现实狠狠给他一巴掌。比如易烊千玺喜欢画画却画不好画,比如他喜欢易烊千玺却得不到他。」


像咸咸的海风从心里穿堂而过,粗粝的、涩涩的,却又不忍责怪它什么。


最后,她已经闭关完毕了,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催《倒淌河》


 


 


 


@RBP(@Ulhicun)( @昔塵 )


一位经典款垃圾。


前面两个号都已经羽化登仙, 昔塵上的《A Sip Of Love》、《村支书的爱情》、《梦中情人》、《不帅不用花钱》、《》以及《梦中情人》算得上是硕果仅存了。


要夸垃圾,我一下不知从何夸起。


我忘了我看她的第一篇是什么了,反正她的风格鲜明到换了小号被我一眼认出,总之是黄暴卖萌都试过了,什么金庸体琼瑶体也都顺手拈来,功力称得上顶级深厚了,就是那种你看得出这玩意儿她就是写着玩儿玩儿,但玩儿都玩儿得秒杀别人十八条街,的深厚。


她写东西带着点戏谑的洒脱,仿佛一位看破红尘的大佬随便洒洒水跟你分析几句爱情这个狗屁东西,可人物的顾虑和忐忑又非常戳人心窝,像你像我,像每一个蠢货。


她擅长撩,瞧瞧她都起的什么垃圾文名啊——《什么包来怎么养》《爱上你以后做梦都是黄色的》,也能把蠢蠢欲动写出情色又不色情,但让她真正开车上路,可能连离合和刹车都分不清楚。曾经她在文里写着小黑屋结果哪是链接啊,明明只是黑体加上下划线,可以说是真的很垃圾了。


已经删了的文再截出来也没意思,让我们从仅存的硕果里分析一下这位大仙儿的多变。


A Sip Of Love》讲述的是一个作家和一个酒保欲拒还迎的故事——


「他脑海中出现了奇妙的画面:他闭上眼睛,伸出双臂,颤抖着迎接王俊凯的怀抱,他们接吻,然而还远远不够。那种滋味,就好像烈火被煮沸,很多泡沫在扑腾,冰块都被气化,摸摸就会飞起来。


什么是虚幻的呢?


至少王俊凯的体温不是想象出来的。那是真实的温度。


“别担心。”王俊凯咬住易烊千玺的下唇吮吻着,“别担心。”


易烊千玺迷糊间感知到王俊凯想表达的含义。感情就是这么一种东西,挡也挡不住,前无通路,后无归途,不是河流而是漩涡。爱情也不是糖水,而是酒。如果不醉,那就说明做得不对。」


村支书的爱情讲述的是村支书王俊凯被麻雀精易烊千玺迷惑而不思进取的故事,我看明年王喜村在秋收竞赛里是夺不了冠军了。这种乡村爱情故事的调调,反正我是冲着第一句笑了半年——


「“东风吹,战鼓擂,秋收竞赛谁怕谁!洪沉乡里壮汉多,俺王喜村也不少!各家各户劲头高,丰收过后放鞭炮!”


村支书王俊凯坐在村头广播站里慷慨激昂地对着话筒嚷嚷。」


她在《》最后说:“还没完。”结果还是完了。说起来这种挖坑的事儿,她也不是第一次干了,曾经她在@Ulhicun上送过我一篇文,叫《情人》,写得那叫一个缠绵悱恻,当时她信誓旦旦说有续集有续集,甚至跟我交待了之后的走向,我又努力列举了HE的一百零八种打开方式,但是过了几天她悄悄地把篇名后的(上)给删了,于是好好的一个中篇变成了一发完结,她还有脸跟我说:不觉得到这里戛然而止很有意境吗?那我能怎么办,我只能很有意境地毒打她一顿了。


但提起来《情人》里的这段,我心里还是黏糊糊又湿漉漉,晦暗却不阴沉,像被厚重的窗帘掩去了所有天光的黄昏——


「你醒了?」王俊凯好久没说话,嗓子有点哑。


「没。我还做着梦呢。」易烊千玺又闭上了眼睛。


「什么梦?」王俊凯搂住他的肩膀。


「不记得了。反正没有你。」易烊千玺撒了个小谎。


「这个梦不好。你再做一个。」王俊凯任性起来一点也不像一个金主,倒像个小孩子。


「不行,那梦里梦外全是你了。」这句话搁以前易烊千玺只要听一句就能起鸡皮疙瘩,但是现在说起来倒有点情真意切的意思。


话音刚落,就听到王俊凯咽了一口口水。然而这次,易烊千玺没等王俊凯出手,自己先翻身坐起,含住了王俊凯的嘴唇。


黄昏已经过去了。卧室一盏灯都没亮,昏暗的微光像水包围着他们。一点碰触和摩擦都会荡漾起波縠,层层叠叠,迂迂回回,浸得一切都是潮润的,一切都即将融弭。


溺毙两个灵魂,只需一片小小的海。


我搞来了文档,把《情人》重新发在了 @昔塵 上,不客气。


朋友们,最新进展,在我写完了这篇推文的后几分钟,这位垃圾大发慈悲说要给我的《情人》一个续集,我欣喜若狂,只听她说道——yyqx觉得被包养太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所以跟wjk提出要自食其力,wjk想想guoqi的颜色,也就答应了,后来yyqx发现不被包养真的没有资源,于是flop了,wjk也找到了更多其他的情人,更听话,更喜欢做AI,所以也就任由yyqx自生自灭了,转行的yyqx做了空调修理师傅,后来在窗户外头修空调的时候……


我:???凭什么就空调修理了?


她:那高空擦玻璃可以吗?


我:不了不了,我看戛然而止挺好,谢谢您。


 



评论(6)
热度(221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碗|Powered by LOFTER